带坏我的小qing人呢(2/3)

早说嘛,我明明就是一个善解人意的人,他要想解除这段关系,我当然是迎的啊

想起之前他也是拖着这么个去照顾他妹妹,突然就生了闷气

迟遇从来都不是心甘愿,我们两也只是单纯的金钱关系,净又纯粹,我只是喜他的,他也只是单纯需要钱,这些从最开始就知理,没必要到现在全都遗忘了

都是我的

他们闹着,笑着,唱着意味着祝福的歌曲

一走到他教室门,我就觉不对劲

成这个样完全都脱离了包,轻轻一碰都会颤颤巍巍地吐,估计一磨,就会发了大

但我不喜他对于自己那不在乎的觉,就好像这是他所厌恶的,恨不得脱离的枷锁

直到他穿上了校垂的的赤的厌恶

“你听得懂我的意思吗”

他顿了顿,然后又加重了语气

他让我跟着他走,我却是有迈不开脚步

我问他

拜托,他真的不知

毕竟他那么他的妹妹

包养这件事于他而言应该是一个污,一个他恨不得连骨带的污,而学习,则是他能见到的唯一光亮

麻了,你扶着我走好吗”

我看向迟遇,他已经变成了之前那副冷淡样,谁敢想给他上药的时候他是那么的又又叫又很多的样

但我总觉得理由不是这些

过完他今年的生日,就成年了

就是对自己不怎么好

毕竟他成年了,我两之间,也就是成年人的事

间接的疼痛,所以是完完全全可以忽略的

迟遇会痛苦的

我才恍然

我总想着在他上留些能够证明他是我的证据,可我也有想在他人生中留一抹刻的彩,毕竟这样可能更难消失

明明只是最普通不过的一岁,明明就连生日也只是寻常的一天

但“活着”这件事,本就是很值得被纪念的啊,若是每一天都一样,都是那么重复循环,那活一天,和活一辈,又有什么区别

我看向迟遇,现在他的睛里满满都是我

这样他都能认真听课学习,可真是上学沉,的伟大

“或者更明白一些,你愿意今年的生日跟我一起过吗?”

很喜

哪有我落地狱,他升天堂的理,我就算陷渊,也要拉着他一起

那双睛永远只能着泪倒映着我,他那好听的声音也永远只能被我所享有

但这都正常的,毕竟搞不好我真就有那么一个人格在《病总裁》这么个混过几年,染上了那么一不良风气

如果他跟我说分开……我会拒绝的

“我愿意”

我会一次次在他上留我的印记,直到他彻彻底底属于我

可真是甜的苦恼

我把门拉得更开了些,让迟遇也能看得到里面的场景

“哎,这药又白上了”

他成年那天,就很适合

想着一些有的没的,却是突然觉到了嘴角的

“被我上,还是,被药上”

他想要和他妹妹一起逃离那个暗狭小的空间,过上很好很好的日,可能并不是大富大贵,但只要他两能好好的,他妹妹能健康,那对于他而言就是很幸福了

我轻轻把门推开一隙,往里面探看着

他红透了脸,真是的,明明再怎么过分的都过,可明明就这么几句荤话,他就招架不住了

可能是健康万事顺遂,可能是考顺利成绩理想,也有可能是在祈愿,这一刻,能更久一些

18岁,莫名的,就是会有着一些特殊的意义

但我又摆脱不了,尤其是我每一次望向迟遇的时候

我问他,语气

他那错愕的表让我觉得很可,但那底还未褪去的一丝厌恶我又觉得很刺

我才不是什么好人呢,取豪夺这东西不就很适合我这除了有钱一无是的人吗,他不愿意又怎么样呢,我还没有玩腻呢,所以我不会松开手,我要拉着他,一起

那可不就是自欺欺人么,很可笑

所以我对此的解释就是,那昨天到了最后都像是我模样的小,此刻在烈邀请着我

那他到底为什么不他自己呢

哪怕它今天已经变得的,就像是还未被破过的样,可那的红,却又彰显着它熟透了的事实

这怎么行,我可喜他这又好又带了,恨不得溺死在里面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我自嘲着,却还是像没骨的一摊一样靠着迟遇,就像是抱着一个大型的抱枕一样,的,香香的

他说他很难受,他说他不想在厕所

我觉得低都得给迟遇颁发个三好少年

那是一个有着很多蜡烛的糕,一个闭着睛,双手合十的学生,以及周围鼓着掌,唱着生日歌的同学

我真的好想好想,就在这里,把他

我向来都是这样的

人嘛,有时候都会被自己吓到,突兀地发现原本熟悉的自己却像是一个陌生人

这都是很正常的想法,毕竟这可是学校圣地,大家也都不是聋,真要搞什么,还是能听的一清二楚的

我相当能理解古代帝王不早朝的原理,毕竟要不是当代这个法律系威武不可侵犯,我也想把迟遇藏起来

“是在期待什么呢”

他笑了,是那没有一丝霾的笑容,就像是他对他妹妹的那样,却又好像有一些不同

他拒绝了

不过也无所谓就是了,我能控制的住那些疯狂以至于毁灭的想法,因为我知那些不好

他在讨厌什么呢

好吧……其实归到底,也只是单纯因为我玩,我喜把迟遇到他都来的程度,喜看他服的样,喜他死死攥着床单得的手被我扒开,十指相扣

手底是对我的回应,我却是有苦恼地叹了

我扬起笑容,歪了歪

我歪了歪,看着迟遇的侧脸,以及那双几乎都不转动了的

不喜

不让任何人看到他这幅什么表都很勾人的模样,让他只能时时刻刻着我的,躺在床上,张开,承受着我的一次次冲击,到了最后只能蹬着,被迫将所有快都收,仰着脖颈,像是垂死的天鹅,却又无法挣脱我的扼制,只能一次次沉沦于望的渊海,无法自

“我们走吧”

“我想去后面,可以吗”

啊,原来他是讨厌跟我

他说他害怕

我这人,有一个好的就在于,我只喜有利于我的,并且还比较独,只能看得到让我开心的

读书读的好,妹妹待遇好,挨乖的好

而今天的寿星,则是闭上双,双手合十,许着愿

“今年有人给你过生日吗?”

他回过,略带疑惑地看着我

不多,但又会像是针一样刺痛我的心,细细的,麻麻的

我都很喜

很奇怪的

只要时间再,一,就好了

里面没有一盏灯是开住的,门窗

我轻笑着,声音沙哑,凑到他耳边轻轻说

这是我猜测的,但也应该跟他的想法也相距不原就是了

好多啊”

“这么

到外,从灵魂到

我们两就这么挤着,静静看着教室里面的一幕幕

“好”

毕竟这事吧,还是心甘愿的好,犯法,但合就谁也不到了

多好,悬在我上的国家饭碗终于撒了一地

他到底有没有一惜自己呢,就算不,也要为了我着想嘛,他把自己折腾坏了,我草什么呢,我的福又在何

去,还是想要让我再往里面前

可是,还是会有,一,就一的难过

我捻了捻刚从他那的小里面来的指,拍了拍那团雪白的团,惊得他一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