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迟遇的那几年(3/5)

啊此省略一万个字

我的耳朵,觉不能要了

的晚自习,好的对话

你们是真不把我当外人,压就没把我当人看是吧

之后的所有我都没敢听了,只顾着低着,土拨鼠尖叫

直到课铃的敲响,我才哭无泪地看着桌上一字未动的英语周报

哭了

我的英语逆袭生涯才刚生就死了

死在了我那两个差都要挤在一个位置脸贴脸嘴对嘴负距离相的同桌对话之间了

南通比人心都险恶

大家好,我叫路人甲,别笑,真这个名,人中甲等,很的志向,可惜我爸姓路

我重生了,重生在了二时候的一节晚自习,这一世,我定要好好学习英语,成为化生的叛徒,左肩数学,右肩英语,前有路,心中有光……

等等,他们在说什么,刚要将我的豪壮志谱写成诗全文背诵,就听见了隔我两个新同桌的对话,目瞪呆,这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词

什么科啊我会轻一

男童雷达都要闪

说实话,严重觉得燕城三中就是个大的男童中学,我听说过有那么一个人,女友不断,结果来三中上了个半年,扎扎实实地弯了,要不是人家呢,恋都找了个实验班的谈,还刚好碰上这届实验班解分散到各个平行班的好事,异地恋生生都掰成伸伸手就能碰到的同桌恋

说来,最右边的同桌好像就是实验班来的,好像叫迟遇,就是那我等凡人可望不可即的学神,要不然怎么说上学就是很神奇的一件事,要不是因为刚好在一间教室学习,可能我一辈都没机会认识这样的人

至于我那另外一个同桌,也是刚来我们班的,叫商繁

这可真是个有钱的主,别问,问就是一排豪车闪瞎,帅哥闪亮登上场

为这个班级的土着,当这两同时坐在我旁边的时候,汗浃背,那些八百年没接的朋友一个个都从不知的哪个犄角旮旯来了,都来找我要他们微信,

我都没敢说,现在这两我还一句话都没聊上

唯一一的还是因为我刚好坐在最外面,他两要去,让我椅挪一挪

好险,差就被桌边缘窒息暗杀了

虽然我跟他两没,但总觉得他两的况不太对

我趴了来,贴近桌面,呼都小声了很多,耳朵伸的老地去听他们讲话

“你怎么就不信呢”

是商繁的声音,语气没多急,总觉有像在哄骗

“我说了我会轻一的,不会让你胃科的”

现在的我,一句话都说不来,毕竟我觉得这个氛围我呼犯法,而且

你们看这个应该也不是想看我的吧